保定新闻>>科教>>

喜报!保定市特教聋人足球队夺得全国残运会冠军

2019-05-23 16:58: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男子聋人足球队获得全国残运会冠军。图为足球队夺冠后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涛 记者寇国莹)5月22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五人制聋人足球决赛结束,代表河北省参赛的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男子聋人足球队获得冠军。

去年11月,保定市特教聋人足球队在与来自全国各地19个省市28支代表队强强对抗脱颖而出,以预赛亚军的身份跻身决赛阶段。本次决赛对阵的是老对手山东队,山东队队员身体和技术都非常出色,保定市特教聋人足球队与之多次交手均未有胜绩,去年的预赛就是在点球大战中被山东队击败而屈居亚军。但本次比赛,依靠严密的战术部署和顽强的作风,保定市特教聋人足球队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

据介绍,这是河北聋人足球队有史以来在全国最高级别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保定市特教聋人足球队参加全国残疾人足球赛事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