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首届暑期公益性艺术节将于7月5日举行

2019-05-30 22: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雪 记者寇国莹)从保定市相关部门获悉,7月5日,保定市首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将在关汉卿大剧院启动。本届公益性艺术节为期52天,将举办包括交响音乐会、儿童剧、京剧、木偶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20多场精彩演出,为当地中小学生带来优质的艺术教育和文化熏陶。


本届暑期公益性艺术节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保定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据悉,“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青少儿艺术文化教育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项目,通过形式多样的中外儿童精品剧目,启迪孩子艺术审美,深受北京市民的喜爱。通过本届艺术节,该项目首次进入保定,将陆续上演《彼得与狼》《金银岛》《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等多部童话剧和音乐剧,还将举办3场公益讲座和两期艺术夏令营。

据了解,自今年3月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以来,先后举办了20余场精彩的文化演出,优质的北京演艺资源不断被引进古城保定,大大满足了当地群众对高质量文艺演出的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