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面向全社会推广“学习强国”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31 14: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面向全社会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人民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学习强国’面向全社会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定市人民广场举行,旨在推动“学习强国”面向全社会的普及使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学习热情。

“由于时事热点多、信息权威,每天使用‘学习强国’看新闻,了解国家时事国际大事成为了村民的新习惯。”据保定市莲池区西高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焕荣介绍,该村有100多个党员、300多个村民每天都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

自今年以来,保定市委宣传部、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作为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载体,大力宣传“学习强国”平台精彩内容和便捷的学习方式,并不断强化措施,指导各地各单位完成了学习组织的建立和认证。短短几个月,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已经成为保定市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晒积分,争做“学习达人”。截至目前,保定市已有59.3万多名党员参加学习组织,65岁以下党员实现了全覆盖,日活跃度节节攀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