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庆“六一”联欢活动

2019-05-31 18: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六一”联欢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杨新磊 记者寇国莹)今天,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同在蓝天下,共庆六一节”为主题的联欢活动,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当天,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保百集团、贵宾楼、甜心岛、剑桥幼儿园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来了图书、玩具等丰富的节日礼物,精工西饼屋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蛋糕。孩子们则和护理员妈妈们为在场的爱心人士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由他们自编自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由网络流行歌曲改编的舞蹈《学猫叫》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孩子们还和叔叔阿姨们玩起了《丢手绢》《拉个圆圈走走》等互动游戏,在欢快的气氛中感受到节日的幸福与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