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杨亮辉长篇小说《昨日的月光》新书分享会举行

2019-06-08 17: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欢丽敏)6月7日,保定作家杨亮辉长篇小说《昨日的月光》新书分享会在保定新华书店举行。来自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地的专家、学者、作家、文学爱好者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现场。

杨亮辉,祖籍曲阳,多年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写作,已发表小说、随笔、时评和人物通讯40多万字。《昨日的月光》是作者继长篇小说《村坝》之后出版的第二部长篇作品,描写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保定定县一个齐姓大家族的故事。作品气势恢宏、跌宕起伏,为使作品真实再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历史情景,作者查阅了大量历史资料,精心创作。

分享会现场。

新莲池书院院长郑新芳、河北大学文艺学院教授刘富泉、保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苏少华、保定文学期刊《荷花淀》编辑张梅等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分享会结束后,作者杨亮辉为现场读者进行了签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