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市长郭建英就高考工作进行巡视

2019-06-09 13:14:55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

把实现平安高考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来抓

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6月6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就高考工作进行巡视。郭建英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要坚持把实现平安高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来抓,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摄影/王田明

郭建英首先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系统参加省政府领导视察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的活动,以视频形式向省政府领导汇报我市高考准备工作。他表示,2019年我市参加统考的考生近6万人,比去年增加了7千多人。全市共设22个考区、42个考点、2018个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线指挥;筑牢第一防线,确保考试安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氛围;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组织管理;加强服务保障,做到万无一失,全力以赴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摄影/王田明

随后,郭建英通过市教育考试院视频监控系统,了解各县(市、区)保密室值班情况,并以电话形式随机与满城区和高阳县值班人员进行沟通,向大家的付出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试卷安全。

在保定三中和保定一中,郭建英实地巡视了考场布置、监控中心运行、服务保障设施设置等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对考试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郭建英强调,要坚决确保高考的试卷、考场、考生、交通等全过程安全,严密组织、人性化管理,强化各项保障,确保公平公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的准备工作,努力用良好的外部环境助力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副市长杨伟坤一同巡视。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