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东三环亮化进行中

2019-06-09 13:22:36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保定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东三环(北三环至南二环)路段安装路灯灯头引线。从5月底起,市路灯管理处对东三环(北三环-南二环)路灯进行部分更新,原有路灯设施间距较大,安装年限较长,已不能满足正常照度需要。为保障市民出行,路灯处技术人员在原有两杆之间增加一基灯杆,从而满足照度要求,为提升该路段改造后整体美观的效果,将原有路灯设施安装天威路以南,新路灯设施安装在天威路以北。

此次改造共计加装12米大弯臂钢杆275基,灯具2*250W双光源钠灯275盏。为确保道路夜间正常照明,保障车辆行人安全,市路灯管理处采取先安装新灯杆,运行正常后再拆除旧灯杆,预计6月中旬安装完毕,月底前调试亮灯。 (记者贾博钧 通讯员王晓辉 王宁)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