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打掉一50多人传销团伙

2019-06-11 16: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璇)5月中旬,涿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基层基础工作,摸排出一传销团伙在城边出租房活动线索,准确掌握其活动规律。6月4日全面收网,一举打掉该团伙。

6月4日7时许,涿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利用团伙成员集中上课的机会,协调组织工商部门、辖区双塔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联合出击,在107国道边的一出租房内一举打掉该传销团伙,现场敖某某、李某某、黄某某(三人均为贵州省人)等50余人正在参与传销并上课,民警控制相关人员并收缴了大量传销资料。

经查,该传销组织是以销售一款名为法国“新肤雅”化妆品为幌子的纯资本运作模式传销。该组织以销售化妆品为名,需缴纳2900元入会费成为会员,大肆发展会员下线,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敖某某、李某某、黄某某等三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人员在民警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遣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