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典型问题

2019-06-12 11: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典型问题

1、保定市水利局调研员张光伟、安各庄水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锁成违反工作纪律,不按照规定落实被处分人工资待遇问题。2013年6月8日和8月7日,保定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安各庄水库管理处原主任、党委书记任某某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安各庄水库管理处未按照规定降低任某某工资待遇。对此,时任保定市水利局副局长、安各庄水库代理主任张光伟,安各庄水库副主任李锁成负有主体责任。2019年5月,张光伟、李锁成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原副调研员王福龙等人违反工作纪律,不按照规定停发拘役人员薪金问题。2008年5月31日至2011年5月30日,在涞源县国土局原局长高某某被羁押及服刑期间,涞源县国土局没有按照相关规定停发其工资。对此,时任涞源县国土局局长王福龙负有主体责任,王福龙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王福龙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时任涞源县纪委书记魏立恒应负监督责任,分管刑事审判监督和刑事审判工作的时任新市区法院副院长张继勇应负领导责任,2019年5月,魏立恒、张继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望都县原监察局局长颜国华违反工作纪律,被处分人党政纪处分不匹配问题。2013年10月28日,望都县法院以贪污罪判处县拘留所所长张某某免予刑事处罚。同年,望都县纪委按照程序规定,给予张某某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望都县监察局未给予行政处分。2016年2月,在对党政纪处分执行情况进行排查清理时,时任望都县监察局长颜国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张某某行政降级处分,该行政处分存在畸轻问题。对此,颜国华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5月,颜国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