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19 10:29:55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政府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聂瑞平出席郭建英许双军致辞

6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医药物流建设、医药产业整合、医药创新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签约活动。市长郭建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双军分别致辞。

郭建英在致辞中说,市政府与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保定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动医药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和现代化转型的一次重要合作。保定是人口大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工作,近年来积极对接京津优质医疗卫生等资源,打造了安国数字中药都等重要医疗健康板块,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已成为保定市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国药乐仁堂是河北省现代医药商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保定市医疗机构提供快速、高效、全面的药品供应和服务保障。此次签约,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有效促进双方进一步展开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配套,助力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在保定把项目做好做实。

许双军表示,国药乐仁堂十分重视与保定政府的合作,高度认可保定市医药产业投资环境及发展战略。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保定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双方合作项目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国药乐仁堂一定不辜负保定人民的厚爱和支持,充分运用管理、人才、资金、信息、产业等优势,调动各方面资源和力量,为保定医疗健康事业和经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和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玉杰代表双方签约。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