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9-06-19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食品安全宣传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谢建昀、肖建军)今天,由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走进东方家园社区。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了将食品安全宣传主题传递到广大群众中,根据省市要求,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控中心、卫生监督局、第三中心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资料、解答咨询、义诊送药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保健食品消费常识、食品安全应急措施、辨识假冒伪劣食品方法、投诉维权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规,并就当前高温时节有关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发布消费警示。此次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宣传材料千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据悉,保定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系统也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