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首个!保定打造线上虚拟客运站

2019-06-20 18: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曹智)今天,滴滴公司与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定制客运开通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河北省首个线上虚拟客运站。

此次合作,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客运车辆和驾驶员。滴滴公司提供线上技术,将乘客用车需求与车辆精准匹配,为车辆的高效调度提供支持。双方将开通保定市区往返阜平县、保定市区往返涞源县的城际拼车路线,专职客运驾驶员和车辆提供上门接送、无需换乘的定制客运服务。

“滴滴将发挥品牌效应、技术引擎、线上管理等优势,助力保运集团转型升级。针对道路客运服务场景,滴滴以预约和实时派单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河北首个线上虚拟客运站,让乘客体验更便捷的客运服务。”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