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1万余名学子今日中考

2019-06-21 11:14:49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保定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保定市2019年中考文化课考试将于今日(6月21日)正式开考。

今年全市共有110038人报名参加中考,较2018年增加13739人,增幅为12.5%,其中主城区(含白沟新城)12069人,较2018年增加2390人,增幅为20%。全市共设83个考点、3695个考场,其中主城区设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市职教中心、保定市美术中学、莲池区职教中心和保师附校(北校区)9个考点、376个考场。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市政府考前专门召开中考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协调联动,共同为中考创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考前认真检查是否携带《准考证》及必须的考试用品,考试时要在试卷的指定位置正确粘贴条形码,在试卷上密封线内规定的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场、考点、县(市、区)等信息;答题时要在答题卡和试卷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写错的内容划去,然后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禁止使用涂改液或涂改胶带,不要随意折叠试卷,以避免不应有的失误。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指出,考生切勿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设备(如具有存储功能的智能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将被视为作弊处理(取消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据悉,今年保定市将继续实行网上评卷,中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21日开始,预计7月3日结束,7月4日正式公布成绩,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工作随后进行。届时,考生可以上网查询成绩(登录网址http://221.194.37.29),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后四位即可。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