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顺平县举办易地搬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2019-06-25 21: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文茂)“我特意从外地赶回来,希望能找个离家近点、相对稳定的工作。”6月21日,在外地打工的顺平县易地搬迁群众何长红专门赶回家乡参加招聘会。

当日,为促进易地搬迁群众家门口就业,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能致富”目标,顺平县人社局、发改局、开发区联合保定市竞秀区人社局在顺平县顺安家园小区举办了“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易地搬迁人员专场招聘会。

“工资待遇如何”“有没有节假日”“参加培训要交钱不……”“月工资3500元、每月有公休、免费培训……”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求职的搬迁群众,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并向群众介绍各自的人才需求、岗位类别、工作待遇等情况,帮助搬迁群众找到合适的工作。

“我需要常回家照顾有病的父母,上班不想离家太远。”从神南镇大黄峪村搬迁来的刘卫朋,在招聘会现场来回穿梭,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与县城东环路一家灯杆厂达成就业意向后,刘卫朋格外高兴:“这个工作非常合适我,工资待遇不错,离家还近。”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顺平县持续做好易地搬迁群众转移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该县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重点做实“政策宣传”“信息收集”“劳务对接”“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服务,为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创业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一条龙服务。当日,共有顺安远大、长城汽车、英虎机械、力达塑业等26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易地搬迁群众提供制造、建筑、服务、保险、技能培训等就业岗位500余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