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涿州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晚会

2019-06-26 13: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涿州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晚会。图为开场舞。通讯员范钊 梁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钊、梁栋)6月25日,涿州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晚会。各级先进党员、党组织与广大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8周岁华诞。

本场晚会由涿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不忘初心向前行,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分为“铿锵誓言铭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我和我的祖国”三个篇章,展现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6月25日,涿州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晚会。图为开场舞。通讯员范钊 梁栋摄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由市直单位、驻涿中省直单位和非公有制企业选送的大合唱、诗朗诵、歌伴舞等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依次登场,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舞蹈《不忘初心》《花开新时代》展现了新时期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的真挚情愫。诗朗诵《涿州英烈谱》《七律·长征》则将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英雄时代。《共产党员誓词歌——我宣誓》《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等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表达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家乡的由衷热爱。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涿州市还将开展先进表彰、主题党日、文化党课下乡等系列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