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调度会

2019-06-28 10:36:30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肖占乐在保定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调度会上要求

查问题补短板 扎实推进双代工程建设

6月27日,保定市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现场调度会。

保定市政府领导肖占乐指出,全市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对改善保定市空气质量、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值此全市2019年双代任务收官之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保供应”的总要求,补短板强弱项,自我加压,一鼓作气,扎实推进双代工程建设,切实走好“最后一公里”。

肖占乐强调,要集中力量再攻坚,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再排查、再梳理,认真查找问题、补齐短板,集中力量奋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任务目标;要紧盯质量保安全,坚持安全和质量优先,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要未雨绸缪保气源,要早计划、早安排、早准备,加强与燃气企业沟通协调,抓紧与上游公司签订合同气量,加快推进输气管网和储气站建设,增加LNG气量的储备,提前做好气源保障准备工作;要强化监管抓散煤,加快推进散煤治理工作,在清洁取暖工程建成区域要全面实现散煤“清零”,真正做到群众清洁过冬、温暖过冬。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