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竞秀区举办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6-28 10:43:39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由保定市竞秀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和保定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进入总决赛阶段。经过初赛和预赛,来自全区各乡、街道、区直部门、各学校中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最终角逐。

据了解,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方式,试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各数据库随机抽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涵盖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宣传思想、网信工作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竞秀区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比、学、赶、超、用”活动,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