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

2019-07-01 16:37:44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下午,我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暨第132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自然资源部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孙雪东就“新时代的空间规划与空间治理”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孙雪东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系和法律系,在主体功能区战略制度落实、空间规划编制实施、国土空间政策制定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授课中,他从空间规划基本情况出发,详细讲解了当前面临的约束和挑战,并对新时代空间规划发展方向和总体构想进行了深入阐述。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做好新时代空间规划与治理工作,努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主持大讲堂。

市委副书记闫继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