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竞秀区开始着力整治餐厨垃圾

2019-07-01 16:39:32 来源:全保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竞秀区执法局联合保定晚报志愿者、市环保协会志愿者,开展辖区餐饮商户签订《餐厨废弃物承诺书》活动,截至目前共有200余家商户签订承诺书,保证不在街头乱倒餐厨垃圾。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6人,执法人员6人,共发放明白纸200余张。执法人员和志愿者逐户进店说服教育,讲解餐厨垃圾的危害性及对城市环境造成的污染,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同时,对违反《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的商铺给予个人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单位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截至6月28日,共有200余家商户签订了《餐厨废弃物承诺书》。接下来,竞秀区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餐厨垃圾整治力度,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确保餐厨

垃圾收集、运输、处置规范有序进行。


来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