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突击查处非法营运三轮车

2019-07-02 17: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城管联合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河北新闻网7月2日讯(于珊珊)今天,保定公安交警、城市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三家单位再次联手,对“两站一中心”等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地进行突击查处。

当日上午9时,公安交警联合城市执法局、交通运输局,采用了便衣与着装两种执法方式,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突击执法行动。

图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现场。

便衣交警在河大新区学院路南口查处3辆在此“等活儿”的非法营运三轮车。3名驾驶员安全意识薄弱,其中一辆三轮车上还发现了驾驶员私接的电线,在本身违法的情况下又增加了隐患。驾驶员面对查处车辆,狡辩不是营运机动车,但执法人员在车上找到了二维码等付款信息。经询问后,执法人员依法将三轮车查扣并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图为清运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据公安交警二大队中队长刘炜介绍,“本次查扣的三轮车驾驶人大部分是残疾人和老年人,发生紧急情况时无法及时作出应对,安全隐患非常大。同时,这部分车辆没有牌照、驾驶人员没有驾驶证、车辆也没有保险,对乘坐的人员来说没有安全保障,一旦发生事故也没有保险,因此希望广大市民看到这种违法机动车积极举报,要避免乘坐违法营运三轮车出行,保障自身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