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为党员发放“生日卡”

2019-07-02 18: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为党员发放“生日卡”。孙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孙宇)“7月5日是你的入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日子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党组织对你表示慰问和祝贺。还望要以此为激励,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时代洪流……”正值建党98周年之际,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通过发放“生日卡”,以此唤醒党员初心,使其牢记身份,永葆底色,激发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

这次为党员发放“生日卡”活动是由该院第一党支部(机关支部)创新党建活动思路,率先在全院范围内发起组织开展的。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霞介绍,之所以要发起这样的活动,是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部分党员对自己的入党日期不太明确;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发放生日卡片,在留作纪念的同时为党员上一堂特殊的“党课”。

拿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第一张签发的“生日卡”,有着13年党龄的王波格外激动。捧着这份沉甸甸的特殊生日礼物,王波既惊喜又兴奋,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他是今年初来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从事工会工作,从部队到地方,脱下军装穿上白衣,唯有党员身份是不变的底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