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3少年掉水库 1人获救2人溺亡

2019-07-03 10:01:2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救援现场。

7月1日,保定再次发生一起2名未成年人同时溺亡悲剧。3名少年玩耍时不慎掉入水库,其中1人获救,2人不幸溺亡。孩子母亲在岸边伏地痛哭,令人心痛不已。

据了解,7月1日下午5时许,6名十五六岁的少年来到保定市阜平县海沿村外的水库边玩耍。其间,有3名少年不慎失足掉落到水库中。

救援现场。

听到少年们的呼救声,附近一名钓鱼者赶紧跑过去,跳下水将其中一名少年救上岸。另两名少年却沉入水中,不见了踪影。

海沿水库水深处有20多米,打捞搜救溺水人员难度极大。村民们拨打报警求援电话后,当地公安、消防、急救和蓝天救援队等,携带橡皮艇等专业救捞设备赶到水库,连夜展开打捞搜救。

救援现场。

7月2日凌晨3点和中午1点,两名溺水少年分别被找到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两名少年均已经溺亡。

据了解,两名溺亡少年是附近村人,还是亲戚关系,均在16岁左右。其母亲得知孩子溺亡后,伤心欲绝地伏倒在岸边放声痛哭,悲痛的哭声在水库上空回荡,让人听了肝肠寸断。

这是今年入夏以来,保定市发生的第三起2名未成年人同时溺亡的事件。此前,保定市的曲阳县、涿州市分别发生一起2名未成年人同时溺亡事件。此外,清苑、安新分别发生一起未成年人溺亡事件。目前各地中小学陆续开始放暑假,提醒家长们看管教育好孩子,千万不要到野外水域玩耍。(记者汪洋)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