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涿州落幕

2019-07-08 07: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涿州落幕。图为中国队登上冠军领奖台。 通讯员范钊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范钊、付雷)7月7日晚,2019国际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涿州落幕。决赛中,中国女篮国奥队77:52战胜朝鲜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勇夺冠军。朝鲜队、波兰队分获二、三名,匈牙利队获得优胜奖。

此次赛事由中国篮协主办,保定市体育局、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在为期3天的赛程中,中国、朝鲜、波兰、匈牙利四国女篮为球迷带来了6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

据悉,此次是涿州市第一次引进和承办国际型体育赛事,对推广发展篮球运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扩大城市对外交流有着重要价值和意义。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涿州市连续三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田径之乡”“河北省第一批环京津健身休闲圈户外活动基地”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涿州市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发展特色体育项目,已成功举办八届全市运动会,每年举办足协联赛、羽协联赛、羽毛球积分赛等品牌赛事30余项,初步形成了“一城市一农村”的休闲体育中心,吸引京津冀体育爱好者广泛参与其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