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把创城工作抓实抓透抓深入

2019-07-12 10: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强调,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政治任务和实践检验,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把创城工作抓实抓透抓深入。

聂瑞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对标首都和雄安新区,推动保定高质量发展,建设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兑现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的必答考卷。全市各级干部要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决战创城,人人参与,全力推进建设具有世界级城市群水平的文明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聂瑞平强调,要聚焦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创城目标和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上来。要聚焦补齐短板,强化问题导向,结合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项行动,精准对标测评要求,拉出责任清单,全力整改落实。要聚焦协调配合,强化统筹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条块联创,齐心协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要聚焦氛围营造,强化全民动员,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公开曝光不文明行为和不作为现象,把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创城工作强大合力。要聚焦为民惠民,强化常态创建,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创建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问责追责,强化推进力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落地,各负其责,干在一线,全力把创城工作抓实抓透抓深入。

会上,清苑区、莲池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闫继红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作部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