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河北建设集团再度入围《财富》中国500强

2019-07-12 16:5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7月10日晚,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河北建设集团以466.49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195位,连续两年入围。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上榜的建筑企业,该集团在上榜的民营建筑企业中位列首位。

据悉,2018年是河北建设集团在香港上市后的第一年,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再创新高,新签合同额677.48亿元,实现净利润11.33亿元。与此同时,公司影响力不断增强,金融地位明显提升,目前正积极筹备A股上市。

《财富》中国500强以营收为基准,评选范围覆盖在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依据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进行编制,是全球范围内衡量企业营收能力的权威榜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