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全省首个“冠军诊室”正式落户保定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揭幕

2019-07-13 10: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闻发布会上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回答记者提问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7月12日,“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新闻发布会暨牙博士“冠军诊室”启动仪式在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总院举行,保定籍体操世界冠军范晔与参会嘉宾共同开启“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揭幕全省首家“冠军诊室”。

牙博士“冠军诊室”全面启动

牙博士“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旨在为体育冠军、体育健儿、体育工作者及体育爱好者提供冠军口腔健康专项援助,包括免费口腔检查,口腔诊疗项目最高全免等专项援助等。同时,该计划还将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口腔检查、预防、诊治等全方位的口腔诊疗服务,以冠军级的专业口腔诊疗水平,助力全城市民朋友摆脱口腔疾病困扰,打造冠军般的自信微笑。

范晔亲身感受了iTero数字化口内扫描,成为冠军诊室首席体验官。短短几分钟,即看到数字化美学矫正效果,不仅舒适快捷,而且立体直观,范晔表示,“希望冠军诊室能够更好推动口腔健康品质建设,让广大保定市民拥有自信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