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建设集团喜迎850余名大学毕业生入职

2019-07-16 08: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建设集团喜迎850余名大学毕业生入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7月15日上午,在保定电谷酒店商务中心三楼大礼堂,850余名大学毕业生入职河北建设集团,该公司举行了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河北建设集团董事长李宝忠从崇德修身、励志奋斗、善于赋能、知行合一四方面对新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河北建设集团目前已经搭建起文化、资质、组织、人才、市场、科技、采购、法务、金融和信息等十大平台,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不断学习,通过工作实践和岗位历练,不断提高综合能力。随后,850余名新员工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

据介绍,河北建设集团近5年共招收大学毕业生3000余名,2018年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纳税总额14.2亿元,成为河北省“就业大户”。公司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方式培养人才,使大批的青年员工茁壮成长,目前公司拥有一级建造师15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