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前国家速度滑冰队队员为保定小学生进行集训

2019-07-17 15: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齐帅与小队员们一一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近日,前中国国家速度滑冰队队员齐帅受邀为保定市莲池区百楼乡西百楼小学轮滑队,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式集训。7月16日下午,集训活动闭幕仪式在西百楼小学举办。

图为齐帅带领小队员们训练。


本次集训共有43名队员参加,并在闭幕仪式上分年龄段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今年29岁的齐帅,自幼学习轮滑,从事滑冰运动已经二十余年。2010年曾获得亚洲速度滑冰锦标赛女子短距离500米亚军;2013年获得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女子短距离500米冠军和1000米亚军。

图为闭幕仪式上汇报表演。


据介绍,西百楼小学在保定市体育局、保定市莲池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自2016年将轮滑运动引入课外活动,2018年起学校全面推进“快乐轮滑”项目,每周为学生安排两节轮滑课程,获得了全校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目前学校组建了各年龄段轮滑队,共计二百多名学生加入,曾多次代表保定市莲池区参加河北省短道速滑锦标赛、保定市轮滑公开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该学校被市体育局授予“保定市轮滑速滑训练基地”,并先后承办了“2018年保定市轮滑公开赛”和“2018年河北省轮滑公开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