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07-19 10: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上强调:建立与保定产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支撑体系

7月18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宗教事务条例》等;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和总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研究《保定市人才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听取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等。

郭建英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产业,发展现代化产业关键在人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助力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充分发挥人才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要继续在人才结构上做文章,努力与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相结合,统筹普通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机构培训,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制定目标责任清单,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郭建英强调,开展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是生态环境部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保障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制度安排,更是帮助指导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有利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督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扭住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以强有力的举措,坚决完成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落实散煤整治、“散乱污”企业治理、油品管控和扬尘治理等各项措施,切实改善空气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卞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