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举行“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活动

2019-07-19 11: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思源、曲洪国)近日,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举行“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活动,来自该公司旗下的陡河发电厂、高井热电厂、北京大唐燃料有限公司及清苑热电公司的职工与交流日值班领导,就基层企业和职工群众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领导班子职工交流日”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与职工群众密切联系的通道,切实做到为职工解难题。自今年6月开始,每周二、四两天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轮流值守的方式,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听取其在管理服务、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对于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明确规定,一般事项要在7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情况复杂的事项,在30个工作日内答复或办结,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同时,该公司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为职工服务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