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19 19: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范钊)7月18日,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基层宣教员进社区活动启动。

7月18日,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基层宣教员进社区活动举行。图为涿州市融媒体中心刘明明以《与你最近,所以最亲》为主题讲述一线采访故事。通讯员范钊摄

7月18日,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基层宣教员进社区活动举行。图为涿州市实验中学王雅莉以《以心为桨,筑梦启航》为主题回顾祖国发展历程。通讯员范钊摄

此次宣讲活动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邀请一线教师、纳税代办员、融媒体记者、农村致富带头人等6名不同行业的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忠诚担当、接续奋进的动人故事,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拼搏奋进,唱响新时代建设的幸福赞歌。

7月18日,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基层宣教员进社区活动举行。图为涿州市税务局滕征征以《办税服务厅的小故事》为主题讲述平凡岗位为民服务的点滴。通讯员范钊摄

7月18日,涿州市“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基层宣教员进社区活动举行。图为涿州市第三中学曹春林以《其实教育很美》为主题分享师生间的感人故事。通讯员范钊摄

据了解,涿州市还将广泛发动参与,选拔政治素质高、事迹突出、示范引领强的基层宣教员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做到以百姓视角,讲百姓故事,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祝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