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全市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4830件

2019-07-22 09: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霞 记者寇国莹)今年以来,保定市纪委监委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针对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优先处置、精准惩治。截至7月5日,全市共梳理排查问题线索6970件,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4830件。

先解决事后解决人,该市按照“立足改、稳慎处、讲方法、重效果”工作思路,成立调研督导组,深入问题线索比较集中、处置任务较重的6个县(市、区),边调研边处置,有计划、分步骤地逐步消化问题线索,先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为推动问题解决,该市将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纳入联县监督重要内容,由班子成员包联各县(市、区),不间断开展实地检查督导,督促各级党委、纪委落实责任,并对问题线索实行“台账式”管理、“跟踪式”督办、“清单式”销号,对工作进行缓慢、上报数据不精准的6个县(市、区)及包联负责人进行通报,实现压力传导,有力有序查处问题线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