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90后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感谢巡签会保定站28日开启

2019-07-22 16: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1.jpg

90后畅销书作家张皓宸。(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7月28日下午,90后畅销书作家、编剧、插画爱好者张皓宸将应保定市新华书店邀请走进图书大厦举办《最初之前》感谢巡签会,与喜爱他的古城读者朋友零距离会面。

带有清新气质的张皓宸,被喜爱他的读者称为“森林系男孩”。 《最初之前》通过一个可以提供时光投影服务的神秘未来机构、一个让人感同身受的最好的年纪、一段与遗憾有关的故事、一个令人意外的结局,让我们在故事中怀念“最初”的时光。

据了解,张皓宸于2012年4月21日发表第一本长篇小说《回忆是眼睛里的海》。2014年12月,曾凭借短篇小说合集《你是最好的自己》获得第六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文学领域新锐奖。还曾出版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