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19-07-23 16:3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光荣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做实,找差距、补短板,细化实化各项工作。要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结合“三深化三提升”和“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改革提效能,着力整治突出问题。要凝聚抓机关党建强大合力。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各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坚决把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县级以上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的重大意义。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各级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基层人大建设,增强工作整体实效。各级党委要重视和加强对人大工作领导,指导同级人大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制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聚焦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承担起保定特殊区位、特殊时期下的特殊使命,为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产业扶贫奶业振兴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中共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其他事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