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唐县消费扶贫亮相北京

2019-07-26 10: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签订帮扶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7月23日,2019世园会北京扶贫协作成果展及特色产品展销保定活动周“唐县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以“唐尧山下·邀您一起去扶贫”为主题,通过宣传、推介唐县产业扶贫特色产品,提高特色产品及品牌知名度,推进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唐县作为中国大枣之乡和河北省羊肉生产基地,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深厚沉淀的生态文明,孕育了游、畜、林、果、粮、艺六大价值体系百余种优质产品。作为中国唐尧文化之乡、白求恩精神发祥地,“三山两河一区”(古北岳恒山、青虚山、庆都山,唐河、通天河,红色旅游景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通过宣传展示,吸引了众多世园会游客和北京市民驻足倾听、观看。

图为现场品鉴。


在推介会上,北京市住建委物业行业9家企业与唐县签订帮扶协议,助力消费扶贫,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还演唱了展现唐县脱贫攻坚先进模范人物风貌的原创歌曲《生命如诗》和传统戏曲,将唐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文化成果呈现在参观游客面前,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唐县的魅力。 10家参展企业通过短片播放、展板展示、现场品鉴等方式方法,推介展销木兰红大枣、唐城红枣酒、依贝康烧饼等20多种特色产品,吸引游客和市民纷纷前来试吃、抢购,现场十分热闹。

据介绍,唐县紧紧抓住京冀扶贫协作的难得机遇,加大农超对接力度,大力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唐县直隶黑猪肉制品进驻北京京客隆;昌鑫牧业、唐城枣酒等8家企业成功进入北京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通过北京世园会唐县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展现北京—唐县扶贫协作成果,全方位介绍、宣传唐县特色产品和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产品走出去,吸引更多客商来唐投资兴业,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