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8日晚普降大雨 唐县、顺平出现大暴雨

2019-07-29 09: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从保定市气象局获悉,昨天傍晚到夜间,保定全市出现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全市平均雨量达36.4毫米,主城区平均降雨量达40.9毫米。暴雨以上降水主要出现在主城区、曲阳、唐县、顺平、满城、望都、安国、徐水、涿州、涞源、易县和涞水,其中唐县、顺平个别点出现大暴雨。

全市共有313个雨量站点超过25毫米,为大雨级别,其中有110个站点超过50毫米为暴雨级别,7个站点超过100毫米,为大暴雨级别。最大降水在满城岭西,达118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在顺平安阳,达每小时80.2毫米。雷雨时,顺平、满城、望都还出现了8级以上短时大风。

据保定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西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阵雨转多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