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启动

2019-07-29 10: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洁)近日,保定市建筑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由此启动。据了解,在检查和督查中,将充分运用信用监管手段,及时记录涉及违法违规问题的企业和个人不良行为,对符合“黑名单”情形的,及时列入并向社会公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范围包括:全市范围内所有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对被纳入重点监督、上年度动态核查不合格、拖欠建筑工人工资、被投诉举报的企业和项目重点检查;建设、施工、监理等相关责任主体,在生产经营活动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工程建设领域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筑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单位。

整治重点集中在5方面:围标串标和标后不履约问题;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问题;违法违规施工问题;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问题;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