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15家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上榜

2019-07-30 10: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保定市公安交警对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情况进行统计研判,6月25日至7月25日,15家运输企业因交通违法行为百车违法率高(百车违法率=违法总数÷车辆总数)而进入运输企业交通违法排行榜。

保定市启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高达1840%,名列交通违法排行榜第一位;曲阳县润通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达率1316%,排在榜单第二位;保定志杰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因百车违法率达500%,名列交通违法第三位。15家运输企业里,即使位列第15位的保定市金帆运输有限公司,其百车违法率也高达227%。

据交警部门介绍,运输安全是企业盈利的最基本保证,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违法可以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既是保护企业利益也是保护员工安全,更是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运输企业如果不落实主体责任,疏于安全教育管理,将造成旗下车辆违法行为高发频发,为道路通行安全埋下严重隐患。(记者耿静 通讯员高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