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90后作家张皓宸保定举办感谢巡签会

2019-07-31 15: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皓宸为读者朋友签售新书。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近日,90后“百万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携最新长篇小说《最初之前》,在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举办感谢巡签会,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捧。

据了解,张皓宸是90后畅销书作家、编剧、创意插画师。2013年,他创作的一组主题为“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的卫生纸漫画在微博上迅速走红,之后陆续出版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谢谢自己够勇敢》《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你是最好的自己》等多部作品,以累计超过500万册的销量成为90后作家排行榜冠军。

图为张皓宸与读者朋友合影。


巡签当天,图书大厦刚开始营业,就有不少张皓宸的忠实读者前来排队等候参加巡签会,他们分别来自北京、石家庄、邢台及山东、内蒙古等地。“时隔29年,终于回来了我的第二故乡,我爸是保定人。”张皓宸与保定多家新闻媒体的见面会上透露了与古城保定的这段不解之缘。

当天,张皓宸一袭休闲装束,青春洋溢地出现在喜爱他的读者朋友面前。面对热情的读者,他与大家亲密互动,畅聊新书的创作历程。在近一个半小时的签售过程中,张皓宸以青春、阳光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并为喜爱他的书迷们留下鼓励的话语。不少粉丝还亲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一名保定粉丝特意为当天的感谢巡签会制作了沙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