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大学“红心筑梦”队在山西灵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08-01 16:5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7月22日至25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的“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山西灵丘举行。

此次实践活动共有五个分支,分别为:传承红色文化,学习平型关精神;投身精准扶贫,助力攻坚战斗;调研农业产业,规划绿色发展;感悟历史文化,传承经典品质;建功创新创业,推动电商经济。

图为“全国大学生灵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活动期间,河北大学“红心筑梦”小分队先后到灵丘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学习战斗至最后一刻的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到红石塄乡上、下沿河村、乐陶山村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电商便民服务点、“垃圾分类党员联系户”、“仁用杏”产业等情况,走访贫困户以及脱贫后仍在温饱线上奋斗的村民,给他们送去了洗衣粉和给小朋友阅读的抗日故事书籍;到灵丘农业科技园区德威众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润生大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村淘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了解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产品体系规划、品牌建设、创业孵化等情况。

图为“红心筑梦”队队员在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