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新市场小学代表队世界机器人大赛取得好成绩

2019-08-01 17: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图为新市场小学李天啸接受媒体采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子政)近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保定举办, 来自全球的6500多名选手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巅峰对决, 保定市新市场小学共有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来自新市场小学四年级的李天啸、郭朔阳取得了BDS驰骋星海机器人赛项中的最好成绩——全能奖,同时也夺得了本项目的亚军;六年级的王子昂和游轩赫在VEX天圆地方赛项中以全国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另一支由蔡佳颐、周子涵、邵奕涵组成的队伍也取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2.jpg

新市场小学郭朔阳与外国选手合影。

据介绍,新市场小学早在2015年将机器人课程引进课堂,2016年又开展了3D打印校本课程,并于今年上半年引进激光切割机、开源机器人等创客设备供学生们学习,学生们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本次参赛的孩子们从放假就投入到了机器人大赛的训练中,并制定出最好的战术。

据悉,本次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新市场小学两组优胜队,将受邀出席8月20日-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并在冠军表演赛中向世界展现他们的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