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北京市西城区助力阜平县基层干部增强脱贫攻坚能力

2019-08-02 13:3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卞宁、王宏宾)7月22日至25日,30多名来自阜平县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北京市西城区对口帮扶阜平县基层干部人才培训班。自2016年北京市西城区同阜平县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该区已经为阜平县培训基层党员干部120余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中加大基层干部培训力度的重要论述,着眼于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北京西城区委组织部、区服务联络和扶贫协作办、区商务局等部门与阜平县组织部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授课,努力提升阜平基层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同时,他们还为阜平的基层干部提供与高层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以及到北京金融街、中关村、北京经济开发区等地学习的机会,努力把新思想、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带给阜平的基层干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