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杨坤孟庭苇献唱保定群星演唱会

2019-08-06 15:3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坤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2日,“碧桂园2019清苑新城保定群星演唱会”举办,在两个多小时时间里,各位实力唱将为近两万名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盛宴。

孟庭苇

尚胜利一首《保定南边有座城》为演唱会拉开序幕。演唱会上,杨坤的演唱功力令人无法抵挡他的魅力,孟庭苇演唱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更引起一波现场大合唱。

碧桂园·清苑新城携手雄安保府酒业向保定学院捐资10万元。

演唱会当晚,碧桂园清苑新城携手雄安保府酒业回馈家乡,现场向保定学院捐资10万元用于校园建设。碧桂园清苑新城还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幸福基金用于抽奖环节,项目总经理张嘉宏抽取的置业幸福基金,最终由现场观众冯女士获得。

据介绍,碧桂园为《财富》世界500强,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其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