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新闻网小悦读者齐聚新华书店为《小猪佩奇》配音

2019-08-06 15: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中小悦读者在配音。

河北新闻网讯(谢青蔓)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河北新闻网与新华书店共同组织的小悦读者“岁月留声——做声音的‘怪物’”配音活动8月3日在保定市新华书店举办。

该活动主要由U声语言艺术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带领孩子们将内容积极、趣味性强的卡通、Flash等素材,通过配音的方式表达出来。活动中,U声语言艺术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向孩子们示范了动画《小猪佩奇》里佩奇对弟弟乔治的对话:“哇,这个是爸爸的帽子,这一条是妈妈的裙子……”现场老师将佩奇声音表现的惟妙惟肖,孩子们惊叹不已。为使配音效果更逼真有趣,孩子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现自己的声音特色。通过此次配音课,让参与活动的小悦读者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口头表达能力,还激发孩子们对话剧表演的热情,同时也感染了在座家长。

图为老师在分享配音小技巧。

据了解,河北新闻网和新华书店将继续打造一系列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小悦读者在持续报名中,报名热线0312-679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