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西大洋水库提闸泄水 沿线村庄群众要注意安全

2019-08-07 10: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记者从保定市防汛办获悉,西大洋水库于8月5日12时开始提闸泄水,泄水线路为唐河—唐河新道—白洋淀,泄水量15立方米每秒。市防汛办提醒沿线村庄群众,一定要注意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8月5日,西大洋水库水位131.94米,距离汛限0.06米。为确保水库安全度汛,经市防办研究决定,西大洋水库于8月5日12时开始泄水,泄水将持续一段时间,并保持库水位在主汛期不超汛限。

市防汛办提醒,放水过程中,西大洋水库下游河道沿岸各乡(镇)、村庄一定要做好河道行洪安全、人身安全的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特别是暑期放假学生、游客,不要下水游泳、摸鱼等,避免发生意外;河道内村庄和涉河在建工程要采取切实有效的保安全措施,避免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