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竞秀区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

2019-08-07 18: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保定市竞秀区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推进现场会。图为参会人员在绿都皇城小区参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 通讯员李明摄

河北新闻网8月7日讯(通讯员李明)今天,保定市竞秀区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推进现场会,参会人员观摩了绿都皇城小区和大激店村生活垃圾分类情况。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该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式全面推开。

据了解,竞秀区已基本完成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市政府、绿都皇城、大激店村、颉庄乡、竞秀区医院、复兴路小学等10个试点单位已投入使用垃圾分类设施,并取得明显效果。竞秀区坚持以政府为主导,从健全垃圾分类收运机制、推进垃圾分类片区建设、加强公共机构分类管理、完善垃圾分类处理设施等方面入手,强化管理、补齐短板,切实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效能和水平。同时,充分利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契机,广泛开展入户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切实形成垃圾分类的工作合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