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19-08-09 15: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图为武术协会展示少林拳。 金鹏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鹏飞)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当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全区各界健身爱好者以昂扬的斗志、矫健的身姿展示了健身成果。

8月8日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图为太极协会展示陈式太极拳。 金鹏飞摄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为主题,由白沟新城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白沟新城文化、体育、艺术协会,白沟太极拳协会、曳步舞协会、武术协会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低碳出行理念,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健美操《团体健身操》的表演中拉开序幕,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让台下的观众也不禁舞动起来。三位少年表演的架子鼓齐奏《怒放的生命》激情洋溢;曳步舞《纵横天下》《曳舞青春》《厉害中国》等表演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太极拳《传统十三刀》《孙氏太极拳》《太极扇》等表演连贯而有神韵,如行云流水,如轻风拂柳,给人一种优美的感受;武术《少林雄风》《贯跤表演》《武动少年》等表演动作铿锵有力,虎虎生风……舞蹈、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是让人大饱眼福。

8月8日晚,白沟新城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图为曳步舞协会团体开场舞表演。 金鹏飞摄

据悉,近年来,白沟新城不断加大体育事业经费投入,广泛开展各类体育活动,运动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群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高,参与健身热情空前高涨,形成了全民健身的高潮,构筑了全民健身新图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