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涞源第二届创新驱动发展论坛暨新材料技术大会举办

2019-08-12 10: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浩)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河北省科协、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第二届创新驱动发展论坛暨新材料技术大会在涞源成功举办。

论坛以新材料·新产业·新动能为主题,旨在聚集院士专家智力资源,瞄准保定市新材料产业需求,探讨第三代半导体、高分子材料等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法,共商半导体产业园区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助推保定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此次论坛瞄准新材料领域,汇聚高端人才和高端科技资源,期间召开了由与会院士、专家,中国科协、省科协、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主要领导及企业代表共同参加的保定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座谈会,立足国家半导体产业发展前景及现状,为保定半导体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创新驱动发展论坛创立于2018年,每年举办一次。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保定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引入创新资源、补齐创新短板,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