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牢树为企业服务理念 以实体经济支撑全市跨越发展

2019-08-13 10: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到立中集团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郭建英强调,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理念,努力以实体经济支撑全市跨越发展。

郭建英指出,立中集团作为土生土长的保定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势骨干企业发展,全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总部经济”,加快发展壮大自身实力。

郭建英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完善到企业现场办公服务制度,积极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现场办公议定的事项,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按照计划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市委常委罗德强一同现场办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