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聂瑞平在涿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包联企业

2019-08-16 11: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涿州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工作部署,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包联企业,与企业家座谈。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努力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推进经济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在涿州市松林店经济开发区,聂瑞平来到涿州卓宝工程抗震、机车减震研究检测中心及产品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汇报,了解项目规模、工程进度、投产时间等情况。在涿州方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聂瑞平深入MEMS(微机电系统)芯片产业化项目车间查看,询问生产工艺、产品产值、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河北赛高波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是聂瑞平所包联的外贸企业之一。在该公司生产车间,聂瑞平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及应用领域,并就目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鼓励企业扩大产能,加快发展。

在调研座谈中,聂瑞平指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是保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做好经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立足保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行动,深化“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强化环境支撑,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增量项目,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深挖潜力,盯住税收增长、新增规上企业、已开工项目等做到应统尽统。企业要以创新促发展,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实现效益最大化、利润最大化、利益最大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